咸鱼U

正如昵称所言,只是一条咸鱼而已。

【瓶邪be】干了这碗郁金香(一)

花吐症设定,有二设。有ooc。慎点。

张起灵站在岩洞的阴翳下望着晴好的蓝天,眉宇间有一瞬失神。
“走吧,都等着你呢。”
胖子一巴掌把他推到阳光下。旧衣上大把的尘土给拍了下来,微粒蹁跹起舞。粉衬衫仔细地看了看他的脸色,转头招呼队医。他想回头看看那片阴翳,猝不及防脖颈给勾住,一转头,便看到一张戴着墨镜的痞笑的脸。
“嗨,哑巴,好久不见~”
张起灵想了一会:“你是谁?”
黑眼镜笑容凝固。背后的胖子气急败坏:“操!”哔哔剥剥一阵,胖子对着话筒大吼,愤懑十足:“天真!完蛋!小哥又格盘了!”
 
电波跨越苍穹,接入南京一个男人的手机。男人瞥了眼号码,按了接通,颇有先见之明地拉远听筒。
“天真!完蛋!小哥又格盘了!”
男人愉悦地掀了掀唇角。
“那不正好么?省得他总往犄角旮旯里钻。”
“可是,他就不记得你了!”
“他不也把你忘了?你王胖子什么时候这么矫情。”男人嗤笑一声,说道:“接着人了就回来,我在南京等你们庆功。”
“天真!能一样吗!他记不住我了没啥,再认识一次都成,可是你没有时间了!”
对面的声音焦灼得要顺着电波烧过来。男人漫不经心地截住了话头:“没事,我知道。按计划行事吧。”不等胖子再说什么就挂了电话。他对了对腕表的时间,眼里闪过一丝忧虑。
吴邪,你到底去哪了?
突然,手机里特别设置的铃声急促震响。男人精神一阵,迅速接起。
“张老板!我们老板找到了!”
 
坑洼洼的野地黄土下突然伸出一只手。袖子划破了,刮刮拉拉,露出一片刀疤。那只手甩上一个沾满土的背包,接着冒出一个人头。吴邪土耗子似的从土里钻出来,顾不上喘气,赶忙把耳朵贴在地上。听见地下隐约传出的巨响,吴邪忍不住放声大笑:“哈哈哈哈咳咳咳……”笑得声引发了咳嗽,吴邪跪在地上,佝偻着身子一阵猛咳,大朵的金色的郁金香花瓣连串地从他嗓子眼里喷出来,在地上聚成一小堆。
“这他-妈-的……”好容易咳完,吴邪哑着嗓子,抓一把花瓣塞进口袋。这玩意传染,不能留着。正装着,吴邪突然背上一沉,给砸得几乎吐血,他迅速地掏一把花瓣往后泼了一把,同时矮身翻滚,从腿边抽出大白狗腿。刚在胸前架好,就听“豁啷”一声,一柄大刀磕在大白狗腿上,压得吴邪呼吸一窒,手臂发麻。
“呵呵……汪小媛……你也没、那么、想我死吗。刚才、躲什么?”吴邪死撑着大白狗腿不让刀尖压下来,还有心思呵呵笑。持刀的女人面容肮脏,神情麻木,对吴邪的话充耳不闻。她抬刀势大力沉地砍下,吴邪给直接砸脱了手,大白狗腿横躺在胸前。
“噗!”吴邪胸中腥甜,猛地喷出一口血。幸亏有大白狗腿垫着,这刀砍实他就得成两半。汪小媛手腕一动,大白狗腿被刀尖挑飞。
“别动。不然我废了你的手。”汪小媛的刀尖指向吴邪的咽喉,一脚踩在还试图抓花瓣的吴邪的手上。
“嘶……我看、你也没那么想杀我……花吐症而已,暂时又死不了,你用得着这么怕……别踩了,我投降,我投降!”吴邪识相地摊开两手。汪小媛抬脚,吴邪发现自己的小手指和无名指已经被踩断了。
“汪小媛,你怎么没下去呢?”吴邪快要气笑。汪小媛不为所动:“我被你骗过一次了,不会再有第二次。下面的人都死了吗?”
“我说‘是’,你肯定会杀了我,所以我说‘不知道’。我希望你们死光,但是,如果你放了我,你就可以救回你剩下的族人,还能占有青铜门后的秘密。”
“我的人去青铜门接他,我知道你们肯定会跟上去。所以我布置了后手,他们现在已经被困住了,只有我知道他们现在在哪。而且,鬼玺在我手上,就在那个包里,是他给我的,你可以拿走,等我的人走了,你们就可以去青铜门。”吴邪忽然一笑:“别告诉我你们不知道他是谁。他不会骗我。”
“当然知道,张家族长。”汪小媛略一点头,并不相信:“没有鬼玺,你的人怎么开门?”
“你傻么?他在里面,肯定是他给我们开。”吴邪鄙视,肚子被毫不客气地踩了一脚。
“反正你不亏。现在放了我,我也活不了几天,就算活下来,也没办法再给你们捣乱。而你,除了青铜门后的秘密不算,还能救回你们十多个族人。我想在你面前我不是毫无信誉的,至少在你哥的问题上,我没撒谎。”
汪小媛沉寂半天,似在思考。吴邪胸腹间一片腥辣,眼前发花,努力喘了好久,才终于听见了汪小媛的回答。
“好。”
吴邪告诉了她地址。汪小媛检查下包里的鬼玺,转身就走。
“这次你不担心我说谎了?”这次轮到吴邪好奇了。
“你的话真真假假,难以分辨,也许以后我还能用得上你。而且,”汪小媛看了他一眼:“你也确实快死了。毕竟,我们从未听说张家族长会喜欢男人。”
“……真是个好消息。”吴邪低声呢喃,眼前发花,忍不住躺倒,再抬眼汪小媛已经走了。阳光刺人,吴邪抬起一只手挡住眼睛,唇角突然勾起。
剩下的汪家人是真的不够看啊,太好骗了。因为是张起灵,所以就不会骗他?错,正因为鬼玺是他给的,所以是假的。
丫压根就没想过要他们去接他。
骗子。吴邪撇撇嘴,想到自己的布置,又幸灾乐祸地笑起来。正笑着,喉咙被一阵火急火燎的痒意占据。吴邪的身体蜷成球,一路猛咳,不得已按亮了身上绑着的GPS报警器。
“咳咳咳、咳咳咳咳咳……”金黄的花瓣井喷似的从喉咙里倒出来,蓬松地堆成一座小山。吴邪咳得肺都要掉出来,胸腔震疼,几乎腾不出喘气的工夫,很快就眼睛一翻,晕倒在金色的花堆里。而在昏迷中,吴邪身体也抽搐着,不时从嘴里喷出一两片金黄。
找不到自家老板的坎肩在焦头烂额中,忽见腰间的警报器发出刺眼的红光。
“我们老板找到了!”
 
“按计划行事……得嘞。”胖子嘟嘟囔囔,在车队迤逦出发后,按下了起爆器的按钮。
“炸就炸了吧,省得惦记。”
宽大的吉普车中,张起灵回望一眼,似有所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

评论(6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